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

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:信息学部召开2022年度暑期专题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22-08-06 浏览次数:698

8月1日-2日,信息学部以“抓住新机遇、激发新动能、形成新合力、构建新格局”为主题,在常州金坛区召开了2022年度暑期专题研讨会。会议特邀了原副校长朱跃龙、校长助理范新南、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朱天明出席,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、党委委员、系所中心负责人、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,叶保留部长、康红强书记共同主持了专题研讨活动。

会议分为两个阶段。第一阶段,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现。×顺V菔薪鹛城焯烀鞲鼻ぞ徒鹛巢捣⒄辜翱萍即葱虑榭龅谋ǜ。朱天明副区长介绍了金坛区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,以及金坛区贯彻落实常金一体化、“532”发展战略、两湖创新区等新发展规划的情况。他表示,在新的发展阶段,亟需河海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助推金坛区的高质量发展,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,创新合作模式,助推地方产业发展转型。


第二阶段,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及年度重点工作,结合分管工作专题发言,与会人员围绕学部事业发展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。班子成员逐一发言,对标年度关键指标推进完成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,总结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建设成效,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形势,以目标为引领、问题为导向,提出了下一个阶段的发展思路和举措。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,深入研讨,相互启发,共同探寻谋划发展、创新工作的有效路径。朱跃龙、范新南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简要总结。两位教授代表指出学部要抢抓常州新校区建设的机遇,努力突破当前发展瓶颈,明确好定位,把握好方向,引育好人才,整合好资源,夯实各项工作的基。蛟炀哂泻雍L厣难Р糠⒄鼓J,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。(张静辉供稿)


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(茂名)有限公司